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简短的更新

我猛写部落格,什么照片都没有,真是囧。
咳,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就好了。
反正我写的都是一大堆火星文。

-

讲真的,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你没钱,难道我要给你钱吗?
zzz拜托我也没有傻成那样。
不过你会存到钱的,对吧?
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你妈限制你这个那个,很不自由耶。
每次上线到6点多7点多就走人,肯定是你妈回来了就关电脑。

-

唉,谁叫我们都还没长大。
我很期待读大学的我 8D

简短的更新,明天再更新。:D
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