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又病了

嗨,我又来了。
唉,生病了耶。

星期五去看医生,38度而已。
我姐说妈很浪费钱,38度也要看医生。
我妈说她怕我发烧烧坏头脑 O.O 不如给我去看医生买个安心更好


嘻,Antibiotic吃完了,没拍到。囧
唉又伤风咳嗽,现在没有生病了,可是喉咙又痛,真煎熬


今天st.john有不懂什么的ceremony,我们在学校训练。
把头发绑成一个包子然后训练,包子头很难绑。
训练的时候我一直顶不顺,又咳嗽又伤风,站不稳要跌到。
又去休息,唉,我觉得自己很没用耶。
然后去换st.john uniform,还好,我觉得不会很丑啦,哈哈。
全部那些officer都来了,来看我们操步。
学姐说如果顶不顺就蹲下来。
我和铮铮顶不顺了,先是她蹲下来之后到我蹲下来。
哦好晕哦,谁叫我不吃早餐,唉。


-



如果能不爱你,那有多好啊
以前都是我一厢情愿,两情相悦?我没试过这种感觉。


-

妈给我找了补习中心,真不爽。
星期一、二、五,晚上八点半到十点半。
唉真的是心不甘情不愿啊,我不想补习耶。
我觉得开学我一定会死悄悄的,我完全没有心情读书。




K. By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