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失望

从不怀疑我要的很简单
简单就是觉得冷的时候求个温暖
简单就是寂寞孤单时候有人陪的晚餐
然后两个人缓缓的掂起脚尖


——戴佩妮《光着我的脚丫子》

星期一那天亲戚又从居銮上来了。╮( ̄▽ ̄")╭ 
哎他们常来吉隆坡,这么有钱怎么都不出国啊。
总说来吉隆坡逛街买衣服,啊去香港台湾不是更多吗,真奇怪。

其实我和他们的孩子并没有很熟悉。
我们的关系也不是很亲密,话也说不多,每次对望他们总爱对我笑。
我懂人家这叫热情,可是我觉得,我笑得很累。 ╮(﹀_﹀")╭ 

老爸又带他们去Pavilion吃饭了,这次不是去宝香肉骨茶了,这次去鼎泰丰。


啊好可爱,对不对,外面突然站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包子师傅。 ︿( ̄︶ ̄)︿ 


吃了饭就解散,我们没有去哪里。
妈妈去Parkson买新衣服,我和三姐跑去最顶楼的卖一些女生喜欢的可爱东西看。
其实哪里也算是儿童部门,可是我们总爱在那边逗留,看看文具什么的也好啊。
三姐本来叫我选生日礼物,她送我。
可是我没看中什么,最后还是没有买到,没关系呗。╰( ̄▽ ̄)╯ 

·●·●·● ·● ·● ·● ·● ·● ·● ·● ·●·●·● ·● ·● ·● ·● ·● ·● ·●

我每晚都期待你主动信息来,是,你确实有。
可是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的话,你一时真,一时假。
好吧,既然你说要开学后有零用钱才能信息,就算了。
其实你知道你跟我说的时候我很失望吗,我只是说了一句好吧而已。
哎你以为我很开心吗,最后还来一句晚安。
我真的好想告诉你我很不开心,可是你没察觉到。
你一直说你很累,觉得自己在语无伦次,那么我宁愿你不要信息来好了,当时我心情就糟透了。
累又不要睡觉,那么你到底要什么?
哎算了,明年才信息就明年才信息,反正你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  ·●  ·●  ·● ·●  ·●  ·●  ·● ·●  ·●  ·●  ·● ·●  ·●  ·●  ·●

有时候,我真的不在乎我的Status有多少个人赞。
我只是在乎我的Status里面有没有你的赞。
你似乎都不喜欢去赞我Status或者其他东西,哎其实我很失望。
最近你只是赞了我三个Status,三个而已啊大佬。
哎哎哎不喜欢我就直接说,别拖到以后好吗。 \("▔□▔)/

别问我还喜不喜欢你,那么你又不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