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哇靠

不要跟人家乱说我跟你拍拖,我没有接受过你。
每天这样子缠着我,你知道我很烦恼吗?
没感觉就没感觉。

你这种花心的人,你要的只是恋爱的感觉,要的只是有一个女朋友,要威风。
成熟点,男孩。

、、、

人人都问我跟金山有没有可能,有没有拍过拖。
我求你们了,没有,没有,没有。再讲多一次,没。有
我们没有可能,真的没有可能。
信我,我们真的是不可能在一起。

、、、

哇靠昨天你突然间说回那一次玩游戏的时候我跌倒那件事情。
我真的觉得超愚的,你还说可爱,我真的……给你气炸了。
过去了就不要提了,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我好不喜欢以前的回忆 :( 真的。

、、、

哇噻,打打下部落格,又来一个。
拜托,我安慰你,你真的不需要这样感动到……-_-
什么将来有没有可能的。
什么嘛,一下子告诉我她不接受你,然后跟你谈天谈那么久后,你就突然间什么如果喜欢我,我会不会接受你。
真的,别再问我有没有机会,真的没有。
你问我接不接受你,我答不,你说还好,我不接受你,至少我不是那种轻易就答应别人的女生。
真的是败给你了,其实你还好,真的,只是,我没有感觉。
不要说我们可以慢慢来,因为……


对不起,我也在等一个人。


纯碎写写,我没炫耀,也不是在扮好像市场很好那样。
只是,我想把生活和心情都写下来。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