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十二月的第一天

瞧,我又来了。
糟,总是睡不着。
现在是凌晨两点三十五分,十二月的第一天。

没有想过,十二月这么快就来了。
那么就代表着我的生日也快来了 *激动*
圣诞节也要来了,不过说真的,每年的圣诞节都是很闷的,我情愿没有圣诞节。

和老妈说了,今年的生日不要请人了,就我们一家人和姐姐的男朋友出去外面吃就算了。
生日,虽然是很期待,可是,也是很闷的。

因为,
我永远都得不到在学校有朋友当面的祝福。
因为,
礼物就只有那几份。
因为,
生日过了就意味着要开学了。

LOL.


除非我的生日和你一起度过,那么就绝对很特别。
靠,黄筱淇你不要乱想。

不过如果跟朋友出去唱K玩一整天也是很爽的,
至少不用每年都对着家人吧 -_-
只是,朋友要理我才讲。

好吧,到此为止。


LOL.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