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心情随笔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 安静


——郁可唯《暖心》

突然翻旧歌听,呵呵。


-

你老是喜欢开玩笑然后向我说对不起。
你觉得我很喜欢这种开玩笑吗?
很好玩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又如何?
每次聊天我都很认真的,可是你就好像很好玩这样。
我很不喜欢,真的很不喜欢,可是我说不出口啊。

能说出口的委屈就不叫委屈。

不要每次都开这种玩笑,你觉得很好笑,我觉得很伤人。
虽然我懂你在开玩笑,可是你不停的说“哈哈!”。

此。刻。此。时。这。成。了。很。有。杀。伤。力。的。嘲。笑。


-

算了,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开玩笑?好,我会试着让我自己觉得你所谓的开玩笑很好笑的。

放心




[ 明天去 St.john annual dinner , 好期待。 ]




看这个,很好看,哈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