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一个人,也很好。


话说最近猛喝Starbucks,大姐差不多每天都问我要不要。
她要换取那本笔记簿,所以就疯狂喝,不错不错,我也赚到了几杯,哈哈。
Caramel Macchiato是我的最爱,Ice lemon shaken tea,还好,其实也很普通,这杯讲真的,很浪费钱,呵呵。

. 上学最后一天放学后拍的 . 很怪的表情,呵。

哎其实我不懂吗,你爱看美女,你说过的,我也没话说。
谁叫我不是美女,哎。但只是我还是我,爱胡思乱想的我。
其实我不喜欢人家说我美,总觉得说的人有点假,我尝试过一直凝视着自己的照片,讲真的,我发现我看着那张照片越看越丑。


 . 扮忧郁,哈哈,不成功 .

最近我变得爱看帅哥,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怎的。
看到那些会打扮又有Fan Page的男生就觉得好帅,就像哲扬梁少黄劲达威少他们,哇塞真的很靓仔。
啊不过算了,看了就算。-_-

 . iPad 2 的一个apps来的,HOHOHO 外星人袭击地球咯 . :D

一个人,也很好。
有时候我也需要把自己封闭在房间,一架电脑,一部手机,就行了。
这两天玩电脑玩到6点才睡觉,因为大姐去了男朋友家过夜,二姐去了柬埔寨旅行,三姐去参加星洲日报小记者露营,而我,呵呵,自由了 :D
老爸老妈不管我,哈哈,真开心。
哎,可是今天大姐二姐三姐都一起回来了,真的是#%^#@$@$的不爽。

 . 嘻,傻狗。.

 . 有点想换这张为Profile picture,可是又有点不想。. 

 . Winks . :D

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
觉得,我们的思想越来越不一样。
觉得,我们两个是来自不同的世界。
你让我觉得很懊恼,我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算了,如果缘分已尽,我也不勉强你。

. 不爽的样子 ,又失败了,扮得很假。.

 . 话说我是时候去剪头发了,这头发,好糟糕。.

 . Photobooth .


. 觉得自己画的D好丑,哎下次再试过 .

若爱,请深爱。
若弃,请彻底。
别让我胡思乱想,行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