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我的生日


12月22日,是冬至。
一大早就帮忙搓汤圆,我没拍到照片,呵呵,真可惜。

晚上亲戚就来我家吃饭,顺便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唉,又是Secret Recipe,又是Tiramisu,没办法,谁叫我临时才去买。



噔噔噔! 


哎哟好丑,我的头发好糟糕。 

这蛋糕看起来是挺美的,味道也不错,可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大了。
没吃到半个,又放进冰箱,唉!
我总觉得自己好浪费钱。

---------------------------------------------------------------

12月24日,我的生日。

话说我在凌晨12点,还在玩着面子书的游戏。
我完全没有倒数自己的生日,就猛玩游戏。
突然,一个notification弹出来 : " XXX posted on your wall. "
我跟那位XXX并不是很熟悉,只是点头之交,我那时候还在想:“她写些什么啊?”
一看,原来是祝我生日快乐,我那时候才知道,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上午,大姐带我和三姐去Pavilion看电影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然后就去The Westin Hotel 的 Prego 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的 Seafood Aglio Olio ♥


大姐的 Prego Caesar Classico 。


三姐的 Salsiccia Pizza 。

然后回去Pavilion,我看到小学同学Jordan,我们只是对望笑一笑而已。
大姐要买一个手提包给我,可是我找不到喜欢的。
所以,我们回家了。

--------------------------------------------------------------------

晚上,我们去Doa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啊我好丑。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配菜。


白饭。












表姐。妈妈。爸爸。



四姐妹。 *怎么我的头这么扁,真的好丑。*




我的发型真的好丑,我要剪头发了。:(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可是我还是不想换 Profile Picture。



其实我没许什么愿望。



到此为止。

-------------------------------------------------------------------

“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


- Last Christmas.


还记得,去年我把自己的心给了他。
今年,我把心给收起来,给了另一个特别的他。:)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