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懒惰

话说我好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假期这段时间我变得好懒惰,差不多每天都是开面子书玩游戏。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想到就伤心,哎!

前天去剪头发来。
剪了斜刘海和修一修后面的头发。
我不要再剪齐刘海了,感觉好像……装可爱?

话说我好喜欢现在的发型,不过刘海还是蛮长的。
啊不管啦,我开心就好。

 

其实我也想了很久才敢放这张照片出来,因为……我平时都没这样的吧?


其实我的发型也不是很特别而已。


Oreo McFlurry,我的最爱 :)

昨天去吃螃蟹,很难得的一次。
因为庆祝三姐PMR考获全A,妈呀,我好压力。
不过算了,有4、5个我应该也会很开心的。
明年就是中二了,我要努力读书了,要提起劲儿了。


:X


睡不醒 /___\


生螃蟹。


现在就捞生了,话说我好期待农历新年。



赞赞赞!

今天在爷爷家的桌子发现了我的照片,六岁幼儿院毕业照……


好肥好丑 :(

今天就到此,拜拜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