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真是抓狂

半夜写部落格的感觉很爽,很喜欢这种感觉。


Tetris Battle你真的弄到我很抓狂叻,我每天都在玩。
一开电脑就玩,玩到关电脑为止。
Tetris 如我的命,没他没我,我对他又爱又恨,被他迷得如痴如醉。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说到刚才就火,升到rank 15,突然一直输,跌回rank 12。
真的是有够力不爽想打人的说啊,心里忍不住骂了一句“妈的”。
哎呀不要说了,真的很想打人啊现在,还我rank 15啊!


好,抓狂完毕。
Bye.

DOMO好可爱!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