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忘掉过去,重新来过。

真的,别逼我。

别再在我背后做那么多小动作,真的,我心好痛。
真的好痛,别这样,好吗?

-

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感觉,直觉,完了,这次我真的完了。
你不用说什么,我知道,我完了,真的完了,真惨 :)

如果我的生活中有一个柯景腾,那有多好。

STOP DREAMING LA STUPID FELLOW.

讲真的,其实我不想去讨厌你,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好,我不要讨厌你,告诉自己,你很好,真的 :D
Ok,一定没事的,我知道,明年,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一定的,对不对?:)

-

忘掉过去,重新来过。
黄筱淇。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