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座位前,
座位后,
男孩衣服背上,
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
女孩的笑颜,
让男孩魂萦梦系了八年,
羁绊了一生。



今天去阿媛家,然后突然提议去Viva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她爸爸就载我们去了,要去买票的时候心情超紧张。
我叫舒媛穿得成熟一点,然后穿高跟鞋,哈哈,她看起来像个小大人。
买到票的时候我们的心情真的很激动,没有想到我们会买到,哈哈。


我超喜欢沈佳宜哪一句“常常听人家说啊,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等到真正在一起了,很多感觉,都会消失不见”。这句超赞的。


青春,就是这样,尽情地玩,但又得奋斗读书。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刻苦铭心的青春回忆。
青春就是懵懵懂懂地长大,幼稚的、天真的、调皮的、都是当初最真实,最纯真的我们。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蜕变成一个大人,最纯真的我们,也会消失。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我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或许有一天,我也会用小说写下我青春的故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