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好的开始 ❤


好的开始
是成功的一半


生活有了好的开始。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在心学校我会面对三大问题:
一、没有朋友。
二、追不上学业。
三、老师同学歧视我。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是我胡思乱想了。


朋友?
呵呵,今天早上9点30华语节。
我们4个(Evelyn,Ashley, Wan Qin & Me)
坐在前面,和那几个很搞笑的男生一起坐。
哈哈,他们真的很会开玩笑,弄得大家笑得见牙不见眼。

之后Evelyn叫我跟他坐去后面的桌子,
然后Wan Qin和Ashley看到也拉椅子来跟我们坐。
Evelyn说她有些东西想跟我说,所以我们又坐去第三个桌子。

Evelyn说: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你写你想找在这里找一个好朋友,其实我可以当你的好朋友。”

Awww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开心得想跳舞。
我没想过,会有人主动这么跟我说。
原来,大家都有当我的存在。:DDD

然后我们4个画在手Best Friends Forever
再写上我们4个的名字。
哈哈,我写到很丑,Ashley帮我写。
Ashley的字很美哟!

学业?来说说我的成绩。
科学,79分。
老师算错分数,那考卷的时候竟然是66分。
我看到的时候,就想喊:
不可能!我很努力的!分数不一定是这样!
我算分啊算分,最终,哈哈,老师加少了Section B的分数。
很SAD,金山拿最高分,81分。-.-

下次努力!

华语?88分。:D
Huat ah!
今天考华语,就知道分数了。
忘记谁帮我看分数了。

国语?最没有信心的一科。
老师只是派理解而已。
20题我对14题。-.-
Ringkasan和Pemahaman还没有派。
A,我没抱希望。
B,至少也拿B吧。


放学的时候,老师突然说:
80分才是A,改了政策。

我的心破碎了,我的科学79分啊啊啊,
欠1分,1分,1分啊!
*泪奔。


不是自恋,其实我觉得我靠自己读书更好。
靠老师?其实也不完全。

我的成绩,靠我自己拿回来。
Without任何老师家人朋友的指导,
我希望,可以拿到至少4个A!


我没想过,我在新学校任何压力都没有。
我很开心,希望这种生活一直维持下去。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Ah kei got new best friend wuuuuu :P Tak nak choi kami dahhh HAHAHA

    ReplyDelete
  2. She won't she won't. She will choi us xD
    Between, gongg hei saai!!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