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回忆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 ♥


---- "I have a dream" - Westlife

这首歌,是我在BGS中五唱的歌,
这首歌,虽然很老了,
可是,却是我珍贵的回忆。


----------------------------------------------------------------

有时候,我会想念BGS。
最怀念的当然是我们吵闹的回忆,还有在食堂的时光。
最想念的,莫过于妶燕和家琳。
他们是我谈天的好伴,感觉上什么告诉他们都有安全感。
要保管东西找他们就是了,我最信任的她们。

有时候会想要回去,
现在才知道,男女校的世界很复杂,
搞暧昧,我受不起。
可是想一想女校的同性恋感情,
哎,也是难搞的一件事情。

虽然说我还小,也没管这些事情那么多。
可是很自然的,你朋友说起,你能不想吗?

BGS的回忆,永远都不能重播。
BGS的回忆,最珍贵的记忆录。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哈哈……什么是BSG啊?你的小学?女校真的很多同性恋的哦?你要不要分享下?哈哈~

    ReplyDelete
  2. +0 at here !!
    嘻嘻
    照片中我与你是最最最特别的,因为我们是突然'插'进去的
    我们的姿势几可爱!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