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赞 · 状态 · 照片


滿

——

面子书之……

赞、Like。

今日话题,就是这个。
有人问我,我分享的东西是否只为了得到赞,得到许许多多的Like。
我回答,是的,有这么想过,可是有时候真的是分享自己的心情。

状态、Status。

有些人,是真的我了得到很多like,包括我。
有时候,我是真的很伤心、很快乐,我真的是把自己想说的话写上去。
并非为了得到很多like,只为了分享自己的心声。
很多时候,我们都有些话,说不出口。
就会写上面子书,虽然没表明写给谁,可是也隐约让那个人知道。

照片、Photo。

我本身,自拍照片没有很多人按赞。
可能是我自己不够漂亮吧,没能享有美人的优权。
留言?不多吧,赞不多,留言自然也很少。
我不美,可是我承认我自己很丑。
虽然很羡慕那些漂亮的人有20多30多甚至40多个人赞他们的照片,
尤其是@ddol们的照片,哇唠A,
可是,我还是我,做回最原本的自己吧。
即使照片很多人赞,大部分都是我小狗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可笑,原来我连我的小狗都不如,我小狗都比我可爱,真可耻!


拍摄其他东西,当然也美不过人啦。
我没有DSLR,拍出来的照片自然很丑。

好了,今日话题就到此。
明天再见,拜拜。

你的冷漠,让我心淡。
我说了那么多,你才回我那么简单的两个字,看来,你真的快要把我给忘记了。
我们曾经是陌生人,变成熟人,现在,我们又变回陌生人了。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但是我依然记得♥

    ReplyDelete
  2. 那么在意这些like like like 做什么呢?
    曾经我也是那样
    把like视为友情成分的多与少
    但其实那些likes一点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生活中,你开心吗?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fb, 就没有那些like,那么会不会就认为少了被关注呢?
    这些东西,其实都是虚无的。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