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与好友们一起过夜


♥ LOVE 


昨天去阿媛的家过夜。
与三位好友,即阿敏、Ryan和阿媛。
男女授受不亲?这种事情别担心。
Ryan睡地板,我们睡床上,呵呵。

我们还玩真心话大冒险呢,看起来,Ryan没什么说。
比较像我们3个在说,哈哈。




正在为我和阿敏涂指甲油。
一种很特别的指甲油,先涂了一层透明的,然后有颜色的,再涂一个特别的黑色指甲油。
等一会儿,就会裂开。





就是这么样,很美吧?


Ryan,这是什么表情?


阿敏的手指。



红豆汤和沙谷,超赞的。



讲真的,他吃很多,哈哈。




其实,他们想要扮一对老夫妇,微微地笑,哈哈!


这张乱拍的,怎么知道那么好看,真的,不是自夸。
觉得这张照片很有感觉,不加任何修饰。
随意的按下快门就拍到了一张这么样的照片。


我喜欢阿媛的表情,哈哈!


4个傻婆傻佬,哈哈。


扁嘴?干啥?没得罪你啊,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吗。


LOVE,其实很不像。



莞尔一笑。


我的手指,很多颜色,哈哈。


这张照片,赞!


阿敏的手。


Paris。


睡着了,不知道我们在拍他,哈哈。

跟你说一件事情,弄到我没得好睡。:(
睡觉的时候,突然间我感觉到很热,我掉转来睡觉。
在熟睡中,忽然,阿媛抱着我的腿,她的腿就放在我的脸前。:O
我把她的腿推开,然后我快点起身,以免他闻到我的脚味。
她把我的被单抢了,谁在正中央。
我,没有位子睡了。:(
我去沙发睡,睡不着。
就这么样,5点30到6点30就是这么样度过。
哎,严重失眠。


早上6:30左右。


欧巴桑,哈哈!


很肥。


三人。






吃了早餐,我们一起出发去SBS。
去参加SBS华语学会一日营,主题是《黑色警报》。
没什么照片,游戏,还好,比起SBU上次的一日营,SBU的比较好。


小册子。


立体的,很美。


我与队员,好喜欢这张照片。
他们帮我们洗照片,多好啊啊啊,可以纪念。

还蛮累的,可是乐在其中。
:D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好好的珍惜你们的友谊,很难得。。。。。。。。。 from :yclee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