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虚情假意

你的虚情假意,让我摸不透,猜不着。
你的一言一语,让我觉得这不是真正的你。
你的一举一动,让我感到非常的诡异。

    好可怕,人心难以捉摸。
恐惧感,无处不在呀。
你说的,到底能信吗?

你不停对我说你的事情,我的心就有种莫名的害怕。
你每说一句话,恐惧感就增加了一些,再一点点。
心里有个天使还是恶魔对我说:
“相信他,你一定要相信他。”
都不知道心中的小东西说的话,
是对的还是错的。

虚情假意,适合形容你吗?
你心中最清楚。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