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Go CRAZY together!

我发觉,我和Ashley都是属于很疯狂的人。
Go CRAZY together! :D

SKIP

她很爱玩,我也很爱玩。
我们很喜欢弄出一些很好笑的蠢事给人家笑。
然后自己笑到傻酱,尤其是我。

她很喜欢跟我High 5,她很喜欢说:
“We are friends!”
然后她就搭肩过来,哈哈!
我们走路喜欢撞来撞去。
一切牵手,搭肩,然后你推我我推你。
每个人都要闪我们,哈哈!


今天她说我是她的女朋友,
我说不,我是你的男朋友才对。
哈哈,然后我们又搭肩,我跟人家说:
❤“她是我条女”(广东话)。❤
*开玩笑

SKIP

我们4个又来傻,
我是“鸡翼”
Ashley是“鸡腿”
Wan Qin是“鸡爪”
最后……
Evelyn是“鸡屁股”
哈哈哈,我们很坏,帮她取这样的名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