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第一次和中学同学出街

昨天我、Evelyn和Ashley一起去Time Square。
可惜的是,婉亲没有得去,不过我们在在等游戏开始的时候,打电话给他,哈哈。
婉亲,没关系,还有下一次。:)

我们今天其实是为了庆祝Ashley生日,因为8月21日是她的生日。
其实也不算庆祝,也没买蛋糕,只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很不好意思,Ashley的妈妈请我们去玩,又请我们吃饭等等的,基本上我自己用不到10块钱。
不过这次玩得很开心,差不多全部游戏都玩了。
因为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刺激的游戏都至少玩了2次。


这个游戏是Ooort's express我们一进场就玩了,我们一个人一个位子。
由于这个游戏只是在平地转,所以我就带相机。
在等游戏开始的时候,我帮他们拍了一张照片。
这个游戏我们只是玩了1次,因为其实没有什么刺激,哈哈!

反之Roller Coaster我们却玩了2次。
玩了再玩,因为很刺激。
其实我玩游戏都不喊,Ashley说要听我玩Roller Coaster时喊,可是我都没有喊,感觉上我喊的时候,我会想呕,很奇怪。


这个是DNA mixer,名副其实的360度转啊!
我们那时候提心吊胆地上去玩,转的时候真的是有点晕。
不过我一直喊3个人的名字,就是我校的……哈哈,不说了。:D
我玩的时候一直喊那3个人的名字,Ashley说我很吵。> <
Ashley也是有喊,不过有时候也和我说几句话。
感觉上我很傻,玩这种游戏竟然还能说话。-.-'
这个游戏很刺激,一直转,然后突然停下来,又再转。
本来还要玩第二次的,可是来不及了。


Evelyn.




Ashley.

这个游戏是Dizzy Lzzy,也是无聊透顶,没什么好说的,玩了一次就算。


我们喜欢玩这个Space Attack,我们称它为“剪刀”。
360度转,惊险又刺激,是我们最爱玩的其中之一。:D




在碰碰车那边排队当儿拍的照片。
碰碰车叫Robo Crash,我们玩了……5次。:DD
其实我不会玩。/.\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和第二次一直在那边转转转。
之后他们教我,我才慢慢一点一点会,真、糟、糕。
他们说去玩碰碰车也是因为用靓仔,哇哈哈哈,还好吧那些靓仔。:P

之后我们2点多去Gasonline和Ashley的妈妈和妹妹吃饭。
然后再进场。


我看到Professor Cosmo!
不过我们没有和他拍照。._.


Jumpa lagi! ;D


我和Evelyn的手。


我们本来要玩,可是之后也是没有。


Pearl Milk Tea是Evelyn的。
Honey Lemon Aloe是我的。
我看Evelyn拍,我也乱拍一通,哇哈哈!:P



Shimino :)


我和Evelyn :)

然后我们就逛街。
Evelyn满载而归,买了3个书包。
我和Ashley空手而归,我没看到合心意的。
我们一直逛街,渴望找到自己喜欢的,可是都没有。
我7点多就回家了。



第一次戴颜色隐形眼镜,
我以后都不买了,直到我长大为止,
因为弄到我眼睛好想很梦幻那样。-.-
我戴的是Crystal Nudy Grey 16mm。

好啦,拜拜。:)
Ashley, Happy Birthday to you!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