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Flower Drum




昨天是 Aunty Pat 的生日。
她是以前我爷爷租房子给他10几年了,感情深厚。
我们黄家都有出席,我爸爸也是她的干弟弟。

地点在Flower Drum,在Pavilion附近。
其实我们整家人都不爱吃大同的食物,因为严重失水准。
我们喜欢海外天多一点,因为他们的鱼翅够赞。
哎哟,对不起,我又扯开话题去了。

大家盛装出席,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我打扮得很朴素,穿裙子,戴上无颜色隐形眼镜而已。
穿裙子,好不习惯啊!




大姐 & 我 。


我 & 玉姐 。


大同月饼。
我堂哥阿杰送给我们9个堂兄弟姐妹的。


第一道菜。


阿盈 & 阿恩 堂姐


大姐 & 二姐 。


Smurfs iPhone 4 (大姐和二姐的)




烧乳猪。:D


Sha La La La。


恩物(是不是这么说?)


蒸鱼。


Waiter,哈哈,开玩笑。




Lucky - 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堂哥堂姐在唱歌。


玉姐 & 妈妈。


4姐妹 。


和Aunty Pat 。




大姐 & 二姐 。 


二姐的脚 :S


寿面,好吃!


谈天。


I gotta felling - Black Eyed Peas


甜点。



出场,唱生日歌。







许愿。






晚上11点左右我们才回家。
很多照片都很蒙,因为第一次带我的相机去,因为全部由我来拍,烂啊。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