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圣诞节即将来临

昨天AD discussion之后 又是我们四个去唱k了。
每次都一人一支麦克风 与世无争 真的蛮过瘾的。
书淇早回了 有点可惜。
不过没关系 依然玩得很尽兴。


偷张Shin Lam的照片哈哈...
哎摄影师把照片给拍歪了 真可惜。

谢谢你送的纪念品...
其实一直都没期待或想过你会送我些什么的 只是觉得你玩得开心 人能够平安回来就已经足够了。
真心很喜欢这些钥匙圈。:)
下次我去旅行也试看看能够再带些什么特别的回来给大家吧! ;) 


无修图。
这个雪屋真的很漂亮 根本就是女孩子的梦想屋吧。
但可惜 华而不实。
这个雪屋和耳边响起的圣诞歌 点醒了我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临了...
其实圣诞节这个节日 已经在我生命里渐渐也变得不重要了...
小时候的圣诞节 每年都会和爸爸的家人庆祝 交换礼物的...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或许是小孩子们都长大了 各忙各的 庆祝圣诞节这回事也从此没再提起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在小时候总是听见别人说不想长大了 原来...
长大真的是件可怕的事。

虽然说我的生日在圣诞节的前一天 平安夜。
但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 也不过就是一个比平日稍微特别一些些的一天。
今年的生日 依旧和往年的一样 希望能和家人吃顿饭 切个蛋糕就够了。
越是长大 似乎越不敢奢求太多。
虽然说 我也很期待18岁或者21岁的生日 或许能搞个生日派对...
但 做人呀 安分守己就好了。
别总想着希望父母能给自己再多些什么 再多些这个那个那样的。
天下父母心嘛 总是会尽力把自己最好的留给孩子的。
嘿 谢谢爸妈。:)

欸 好像越扯越远了...
哈哈 我总是在自相矛盾。
这个毛病 看来一辈子都改不了了。

就到这。
11月的最后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