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观后感


看完蜡笔小新2013剧场版《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后 又得到了一些启发 又感触了不少。最近神经大条了 看什么 就会被什么感动 哈哈... 这是好事 还是坏事呢?

也许不会有很多人喜欢蜡笔小新 因为大家都说 他喜欢露他的大象 小小年纪就爱看美女 人小鬼大的... 虽然如此 有时候在蜡笔小新的身上 除了得到欢笑以外 其实也有一些地方是值得我钦佩以及学习的... 蜡笔小新 不是一部只能传染欢笑声的普通动画片 换个角度想 这其实也是一部让观众获益良多的动画片。


在《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这部电影里 最让我感动的是小新、风间、妮妮、正男、阿呆五人的真挚友情。看到最后我的眼泪在眼眶里都打转了。

最让我震惊且算是高潮的部分 应该就是风间说解散春日部防卫队那一个情节吧。简直让我捏了一把冷汗... 那时候五个好朋友饿慌了肚子 都在责怪彼此连累了大家。其实谁开始这段冒险 也不能说是谁的错 大家都是心甘情愿的。

一关又一关的重重难关 他们五个都携手合作闯过了。患难见真情 这五个字 用来形容就最适合不过了。真心被他们的友谊感动了 他们遇到任何困难都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 就像正男总是会突然怯场 小新他们也不会唾弃他 反而还会鼓励他 给他勇气 为他加油。真的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在这部电影里也可以看得出 天下父母心对孩子的关爱。小新放学回家就溜出去了 美冴(小新的妈妈)带小葵(小心的妹妹)去医院一趟回来看不到小新就担心死了。赶忙跑出去找 广志(小新的爸爸)也放下身边的工作去找她们两母女了。其实父母心底还是最疼孩子的 只是有时候不善于表达。以为他们真的那么爱唠叨我们吗 其实有时候也只是用了一些我们不喜欢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我们的关爱 出发点还是为我们好的。

最感动的一幕!!

我或许不是蜡笔小新最忠实的粉丝 但是我会尽我所能能支持多久就多久... 我来不及参与蜡笔小新的过去 但他的未来我还赶得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