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1108

我知道你看到我们这样子 心里肯定是不好受 酸溜溜的...
但我也觉得 我也没必要再为你改变任何东西了...
因为我们在彼此的心目中 已经渐渐不重要了..
这事实 是残酷 且 也预料之内了...
没有伤心 没有难过 至少曾经的我们快乐过就好 嗯嗯...

但不知为何 刚才有一刹那感到很内疚 对你 感到很愧疚。
虽然我什么都没做错... 但我却情不自禁地自责了起来。
我想 你应该没有怨恨我吧 也不会怪我..
但就是觉得有点愧疚。 

哎真讨厌 我为何总是制造不必要的麻烦 制造不存在的烦恼。

...

刚才 又哭了 不争气地哭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真的很讨厌一点点就哭的自己。
没有愤怒大家不约我...
我也知道大家不是故意的 一切都是巧合...
其实我也清楚明白的 很多事都今非昔比了...
只是一直都没说出口。
我们大家心里明白就好 心照就好。

只是因为那瞬间耳边传来一句话...
拨动了我那平静无比的情绪。
越想就越激动 然后就哭了。白痴。
对不起 吓着大家了...

很努力地压制着自己的眼泪与情绪...
但眼泪始终还是哗啦啦的流个不停了。
本来一直都没什么的.. 
只是 突如其来的那句话 那句话缭乱了我的心。

唉我糟糕死了。

但今天 我觉得自己做对了一件事...
就是在难过的时候 没有因为一时冲动说了一些很过分不可挽回的话。
一直都说没事没事 因为我不想把事情弄得更糟 好像小题大做 说多错多...

谢谢慰问我的朋友...
尤其是她们..
谢谢你们 每次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都有你们的陪伴。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
你们总是给了我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为我解开我内心所有的疑惑...
我会很珍惜 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要惜福 我们这份友谊得来不易。

还有 表情错愕的你...
也谢谢你啦 哈哈每次我有事你都好像能感应到似的..

有那么多知己 我死而无憾了。
哈哈哈大家 我走先一步了 后会有期...
Touch wood touch wood 开玩笑。

除了努力 我也别无其他选择了。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一起肩并肩走过这一切... :)

...

1108 去年的1108..
我还记得 从没忘记过...
那张照片 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