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1112 错过了光棍节

昨天是1111 光棍节。
哈哈错过了 没关系 还有很多个光棍节。

只怕自己表错情。
虽然大家都说得似模似样的 但我还是不敢相信。
哪怕其实这一切都是我们的错觉...

最近猛听一首歌 Fuying & Sam的《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这首歌 我想起了 以前的我们。
但这一切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偶尔只能默默回味。
或许一切都不会从来了。

“真心话很危险...”
很想知道答案 但是又怕到头来期望换来的只是失望。
这样的打击 多少次了。
我怕了。
确确实实地怕了。
再等多一下子 再多一下 好吗...



我是个喜欢收集阳光的女孩。
真的很喜欢蔚蓝的天空 天空这回事 就感觉很奇妙呀。
我会尽我所能捕捉一切的美好风景。
今天真的很幸运 能看到这样的太阳。

Rise and shin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