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努力

其实 真的不要担心我。
大家都很聊得来 大家都能和睦相处啊 真的没事的。
没有谁仇视谁 没有谁讨厌谁 大家时常都会嘻嘻哈哈的啊。
只是有时候你们看到表面上的东西而已 其实实际上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别担心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将自己放进去的 让圆圈更饱满。
谢谢你的加油与期望 我不会辜负你的。

这几天精神真的开始有点不济了 筋疲力尽。
将来的路还很遥远 还有一段日子。
我知道我不能就此倒下来。
唯有坚持 唯有努力 我才能走到终点。

“老天在送你一个大礼物的时候 都会用重重困难做包装。”
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我始终还是相信 我付出多少努力 就能得到多少回报。
绝对 不负众望。

不能倒。

你说过的 将来这一切都是过眼烟云。
谢谢你 每次都有你的加油去。
谢谢你 总是不厌其烦地听我噼里啪啦地诉说今天的酸甜苦辣。
不会忘记你这句话 “我们相互依靠”。:)


谢谢你 愿意和我分享你的天空。:)

努力 继续努力。

1 comment:

  1. Gambeteh~ The pic of sky so nice. =) Love it so much. Give you a like...<3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