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简单的快乐

犹豫了好久 终于踏出了一步。
凭着没有任何目的的忐忑心情去找你 假装轻松地打了一声招呼 hey. 
我的心已经打了个底 即使谈不到几句 也没关系 至少我学会主动了 不会再傻傻地等待。
其实我从不期望我们能谈多久 因为我发现无论是你来找我 还是我找你 我们每次在网络上谈天都很快就结束了。

但最后却很出乎意料地 我们不知不觉地谈了一个小时。
真的整整一个小时。
我才发现 其实我们的话题也不少 这算是好事吗?
其实应该还可以继续聊下去的 但我却说了一声拜拜。
因为我觉得 适可而止就好 不要聊太多。
免得到最后 伤心的是自己。

不过我想 没有什么事的话 下次我都是不会再找你了。
我还是得保持我应有的矜持。
不要让我的“主动”变得那么廉价。哈哈哈哈 白痴。

顺其自然 不要期待 不要假象 不要强求 那就好。
这么样简单的快乐 也可以维持好一阵子。
做梦也要看条件 我不会苛求太多。
谢谢你 给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
:)

猪朋狗友们 爱你们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