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24th 往事

“中三 我们一定要过得更精彩。”
文章的最后一句话 是这么写的。
然而我却打破了给自己的承诺 中三 并没有过得比中二精彩。

话说 如果今年一切都顺顺利利的话 mojoloqo到现在还会心连心吗...
但事实并非如此。
所以 我也该适时地停止我这个不可能的想法了。

幸好《你是我条狗》阿大和我 还有阿嫂的感情 到现在 这一刻 这一秒 还是心心相印的。


很幸会 还有你们陪我走到这。
希望我们还能继续打造更多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找一天 《你是我条狗》再次重演吧 好吗? :)

...

“不停缅怀从前的人 都是现在活得不如意的人。”
是吗?
其实我对于现在的生活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清楚知道自己 真的比很多人都幸福多了。
或许以前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吧 负担比较少 压力比较少。
懂的事 也比较少。
所以我总是回忆起往事。
闲着闲着的时候 就会不知不觉将自己沉溺在往事的海洋里了...

往事只能回味。
往事重提是折磨。
往事 往事 歌都有得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