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奇怪

奇怪 真的很奇怪。
明明一直以来都知道彼此在对方心目中都很重要啊 只是一直都没说出口而已...
现在竟然说得那么白 我怎么感觉...
有点怪 哈哈。

都怪婉亲 突如其来地告诉了我这么一番话 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刚才看On Call 2洋葱说他和晶晶是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他只是很不放心她一个人在国外 很关心她 但是没见到她也不会有想念的感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他这么说 心突然起了涟漪...
唉总之就很奇怪啦。
算了 我还是不要探个究竟好了。
越想越多就越心烦。

不过我绝对不会让自己下错棋的。
每走一步都会小心翼翼 我不想重蹈覆辙别人的过错。

最近真的很累 每天12点之前就睡了。
早睡得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我竟然会... 那么乖?! ((噢又来自我感觉良好了...
早睡早起 醒来就做运动 这样的生活作息的确很不错。
但一回家就暴饮暴食 没用 学不会控制馋嘴。

其实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写什么 好像神智不清 胡言乱语 语无伦次...
但就是想更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