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1201

很久没见面了。
心情也好像变得无所谓了 好像 是真的无所谓了。
对着那不会动不会说话的大头贴头像 眼前的你似乎也变得很陌生了。
我们的距离又远了一大截了 是吗?
但我的内心却再也没有要拉近距离的冲动了。
原来才不见那一个阵子 就会变得如此生疏 那也还好 还好 还好不是陷得很深。
对你好像没那么上心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从面子书Messanger更新后比较复杂了 还是我真的没那么感兴趣再去反复地看你是否在线了。
我好像总是会有那么一段日子 心淡的感觉袭击 然后又退潮。
但其实宁愿这种心淡的感觉一直维持下去 直到永远。
也就是 我不想再背着你过生活了。

怦然的感觉没了 是好事。
其实我们的性格根本很不搭 火星撞地球的 彼此永远都学不会容忍。
也无所谓 反正都已经不再像从前那么执着地死缠烂打了。
那么就随遇而安 如果我喜欢的时候 就喜欢吧 不喜欢的时候 就不喜欢吧。
反正 也没必要向谁交代 向谁负责。
这种感觉 反反复复的冲击我的心 我也麻木了。


这张照片 好像笑得很僵硬。


奶奶的生日蛋糕 原味千层蛋糕Mille Crepe。大爱!! 


日本自助餐 赞啦!! 自所以那么喜欢日本餐 是因为又不热气 且特爱新鲜海鲜饱满的juice 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是食肉兽 别见怪*

嘻嘻 纯粹只是想分享一些照片给大家看 就这么样。
但其实不打算介绍这家餐厅给大家 因为价钱有点棘手而且其实也不那么值得。

晚安。:)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12月。
愿你的12月是你2013年过得最精彩的一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