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我想

我想有个人 哪怕是朋友抑或情人都好。
当我伤心难过时 能随传随到。
在我哭的时候 静静地陪伴着我 不言不语也好。
能包容我的缺点 帮助我改正但不勉强我。
陪我疯疯癫癫地到处逛。
陪我度过每一个孤单的节日 让我的孤单不再是一个人的寂寞。
明白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走进我的内心 读懂我的心声。
即使全世界放弃了我 你也对我不离不弃。
看穿我的脆弱和掩饰 叫我别装了。
有什么事都第一个和我说 能和我分享你的快乐悲伤。
信任我 并且也给我安全感和依赖感。
当我劈里啪啦地说着自己的开心事时 对我毫不厌倦。
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不嫌我烦。
对我说真心话 毫无虚假 真诚地对待我。
即使我长得多么不好看 也不嫌弃我。

我在等这个人。这个不可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