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淡了

近来 感觉好像变淡了...
淡得竟然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
连想见你的冲动也没有了 一点也不在乎了...
我觉得自己好像看开了 真的没那么执着了...

我想 我能放开了 也许是因为其实自己并没有太喜欢你 可能只是由于曾经我们错过彼此 所以我一直耿耿于怀...
这叫不甘心 不是喜欢吧...

也可能是因为我们没能是常见面了 也没能时常聊天 所以我的心在无形中已经放开了...
或许也是真的让忙碌麻醉了自己 废寝忘食地温书 连闲暇时间也不得空再想起你了...

太多个也许或许可能了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是因为什么而放下你了...
但放下了 就好了 不要再去想为什么了...
当初说好要把所有心思放在学业上 我想现在的我真的做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