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偶尔的难过

上两篇我说我很快乐。
但前晚却莫名地伤感起来。
但幸好 这失落感维持不久。

人总有mood swing的时候吧 谁也不能保证下一刻是不是和这一刻一样开心。
呃 无可否认 我也没什么好埋怨了 我的生活真的过得很不错 真的很快乐。

只是...
有时候 我还是很怀疑自己到底真正明白了幸福的意义了吗?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是拥有家人的爱戴?
是有一班最佳损友一直在你身边?
是有爱情的滋润?
是有优异的成绩?
也许幸福 是无定义的吧。
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看待挫折 怎么看待每个人与事 幸福在不在你身旁 就取决于自己的想法了。
是吗?也许是。

我也有些不清楚 自己是否在逞强还是真的看开了。
不过我觉得 我真的看开了 放下了 只不过偶尔心还是会揪一揪…
只不过 是 偶尔而已。
只不过 只不过 那一点点的痛而已。
无大碍。

因为不是所有的事 都能如我们所愿那样完美啊。
总会有点瑕疵 但最后也会因为这点瑕疵的点缀而完美。

:)


小白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