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释怀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瓶。

我答应了自己 没有下一次了。
这次是最后一次 绝对的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傻得栽个头下去了。
这次 是很认真地说:"我 不 会 再 做 傻 事 了。"

心空荡荡的 空虚但也挺踏实的。
这么久以来 还是第一次有这种真正的知足感 没有埋怨 没有沮丧 真的是哭过就好了。
我还真有点不敢相信 自己竟然做到了拿得起 放得下 实在太开心了。

或许是经历的事多了 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 我不会再对任何一个人 放太多感情下去了。
直到我遇见真正对的人 再说吧。:) 

还有14天就大考了 很快的我就要上战场了。
等了三年 这一天终于来了。
有点兴奋 又有点紧张。
希望这次不负众望吧 但也不敢抱太大期望 哈哈。

好了 释怀了 太开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