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黑色星期五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
也不懂该说这个Friday到底black不black好。

有的人喜欢登高 喜欢站在山顶上鸟瞰所有渺小的事物。
但是我却觉得爬得越高 摔得越惨。
曾几何时 我不也一样想攀上高峰。
但后来我发现 我严重缺乏自信心与超级无敌的自卑 根本没有足够的能力登上高峰。

是的 或许是我真的太看不起自己了 总是自我看低。
但我怎么也建立不起一份自信心 怎么也戒不了自卑的心态。
别人看得起我 给我一个好职位做 但我总是觉得别人看错我了。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能担起这个责任。

我哭了 不是因为中选而感动得哭 而是我害怕得哭了。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肯选我做这个位子 谢谢你们看重我 但是我实在没有办法建立自信心 我总是以为自己不行 不行 不行。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人家看得起我 本该就是一件好事 怎么知道我却给人家哭起来。

既来之 则安之。
哭过后 听过朋友的一番劝解 我决定了 尝试去做吧。
没有不可能的事 只有不愿意的心。
我希望我真的能把一切做得妥妥当当吧。
虽然这职位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但还是要再次感激看重我的人。
我会好好和拍档合作。
愿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会加油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