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我很快乐


永远喝不腻的星巴克焦糖玛奇朵。8)

最近总是会莫名其妙一个人在傻笑 总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很满足于现况 很庆幸能有这样的生活 有关心我的家人朋友一直在身旁 他们都很用真诚的心对待我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从来没想过自己真的真心觉得知足的一天 好像什么都看得开 什么都拿得起放得下 不会再因为一些小事就闹情绪 耍稚气的孩子气 遇到挫折也不容易就气馁 孤单的时候不会总是觉得别人抛弃自己 觉得自己很可怜 而是问自己 为什么不合群点 主动融入进别人 不会再怨天怨地 而是自我反省一下 自己做错了什么。人 本来不久都该这样的?是吗... 我想 是吧。

呵呵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傻人有傻福吧 不那么在乎任何事 不那么在意一些人 身心真的轻松了很多 做起事来好像也很起劲儿 我才发现 原来当个傻人也不错 至少现在的我 很快乐 很开朗 伤心的时候就大哭 哭完之后就把放下心中的失落 不再执着 不再耿耿于怀。

愿大家也和我一样快乐。:D

但我害怕的是...
这样的快乐 能维持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