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我明白

我明白 我真的懂 真的。
真的是我一个人在固执。
一个人在纠缠。
我真的清楚的。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的。
所以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 即使能放下 也未必能彻底忘记。”
嘉蔚这句话 纵使好像与我不太贴切 但不懂怎的 好喜欢。

有些话还是不要说得那么白。
我不想撕破脸皮。
我不想搞破坏。
但有个人她明白我 谢谢你。
:)

或许是我自己表错情吧。
但愿真的是我自己误会了。

我真的真的希望 真的这一切是我误会了。

但事实并非如此。
就让它埋在心底就好。
有妳懂我 就行了。
谢谢妳 妳一直都在。

...

谢谢你们 担心我的人。
让我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 还是有着那么一点意义的。
谢谢你们 真的不用担心我了。
我真的会很好 会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