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知己

知己就是知己 永远都不会有超友谊的感情。
也因为如此 我格外珍惜有你这个蓝颜知己。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那么幸运 同时间有那么多"最佳损友"的。
所以我更要感谢上天。

谢谢你总是不厌其烦地听我诉苦水 当我忠实的倾听者。
纵使有时你似乎不懂该怎么回答我 但我已心满意足 至少有个人肯借我双耳朵聆听我的心声就好了。

最了解我的 我想 莫过于你了。
我似乎都不对你隐瞒些什么 但也因为你的守口如瓶 才让我得以安心地把心事告诉你。
我的恶习在你的面前全都展露出来了 因此我想 你应该从来都没把当过我是女生吧 哈哈。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我不会看上你 你也不会看上我。
可能是太了解彼此了 以致什么新鲜感都没有了 哈哈。
不合眼缘 呵呵。

但我只怕 日后哪天我们谁恋爱了 我们是否就要和彼此保持距离了。
总有一天 我们还是得和彼此保持普通朋友的关系。
即使日后我们的另一半都不介意 但我们的感情依然很好的话 会被人当话柄。

诶我想那么多干嘛 日后的事 日后再打算吧。
*尼玛你自己不就是已经打算着了吗 -.-*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变质吧 永远都不会过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