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NCA

比赛 终于告一个段落了。
这篇文章 姗姗来迟 抱歉。

0810 6am 
Trainer一早帮我、no.3、no.5弄发型哈哈。
因为她要帮我们三个短发的弄成像长发的 这样才和no.1 no.2看起来一致。
好久都没绑包包头了呵呵。
但没很怀念。

不懂该说些什么好叻。

这次的比赛我们拿到了Footdrill Award。
而NCB拿到了Short Case Award。
Best Leader奖是JCA拿。
我们以为Overall Champion没我们的份了 但出乎意料的竟然是我们拿到。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 为什么我们会拿到Overall Champion。
当司仪宣布我们的名字时 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向彼此对望了一眼 眼神完全放空。

不过最感动的时刻是看到大家都想哭的那一幕吧。
"Thank you AS1!"看到AS1也想哭 这一刻 我也想飙泪了。
这句感谢 是发自内心的真诚感谢。
感谢你对我们的不离不弃 谢谢你没放弃过我们。
这次的比赛 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有时候不抱任何希望 反而会有意外的收获。

其实这次的比赛 我都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不是觉得我们自己没有实力 而是我已经很害怕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当然 也不是全然地对我们的组没有信心啦 我打从一开始就很希望我们的No.1拿Best Leader。
因为她值得拥有。
虽然最后她没拿到 不过我们已经很知足了。
她还是我心中的Best Leader 不专制的队长。:)

其实我们本来对Short case比Footdrill有信心的。
因为基本上我们什么病症都练习过了 但比赛的时候我们却完全不如预期。
反倒是不太抱信心的Footdrill竟在赛后觉得比赛有信心得奖。
有些事 还真不是我们能预料到的。:)

这段日子在一起 热晒雨淋 一切是值得的。
如果还能重来 我还会想再和你们组成一队 这个选择 从没后悔过。
美好的回忆 或许不会再重演 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也许明年我不会有机会参加State Comp 所以我格外珍惜这次参加Demo team的机会。
Stupid decisions make the best memories.
这句话 真的很适合用来形容我们 哈哈。
一开始其实大家都不想要参加的 可是最后却不知道因为什么 大家都参加了。
这场比赛 又为我的2013增添了多一点的色彩。



Dedicated to 2013' Demo team NCA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