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中二了

我又上来了,当夜鬼。
话说其实明天还得十点起身,我竟然在还不睡。

开学了,真的很累。
每天都不够睡,我已经提早12点睡了(虽然还是很迟)。
10点起身,我真的很舍不得床。

2Unggul,第二班,还算不错吧。
这一班的同学我都很喜欢,因为都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我的同桌当然是好朋友Evelyn,旁边竟然是Victor班长,话说我超不喜欢他喊Bangun的时候,好像老虎突然间大吼,很可怕。
副班长就是Kar Yi,其实老师挺好的,她说一定要华人当班长(虽然老师自己是马来人)。

老师都不错,数学老师幽默风趣,希望我的数学还是能保持在A等的成绩吧。
我真的很喜欢跟Shin Lam同班,我们时常一起玩,为那位印度女学长取名为Dark Chocolate,然后又闹出一些笑话。

很忙,很忙,真的好多功课,才开学几天,就给一大堆功课。
功课堆积如山,我不得不做。
我很累,每天放学回家我都没有心情。
话说只有一样东西可以提神,那就是电脑。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玩电脑的时候心情就特别开朗,对人的态度也好一点。
我想我已经中了电脑的毒吧,唉,无可药救。

话说这几天我们都在看着那位中一的小帅哥,他真的很高,样子又长得俊秀。
他似乎已经发觉我们这些中二的可怕学姐每天盯住他了。
他有时候也望望我们,他的样子虽然长得好,可是他却读放牛班,而且行为很幼稚。
不是说我看不起放牛班的人,是因为在这间学校开学就上学的人就读放牛班小六成绩肯定不是很好。
我说他行为幼稚,可是我也没认为自己很成熟,只是,他爱跑来跑去。
我们只是欣赏他,并不是那种男女的爱。

我已经中二了,得长大了,得成熟点了,得努力点了,得考好成绩了。
加油,既然进了第二班,那么就好好努力。
明年,我想进第一班,考获全甲。

我行不行?其实我也不知道。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一定可以...我精神上支持...^^...Gambatehs-neh....!...我是组耀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