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23012012 龙年年初一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龙年行大运。
农历新年终于都到来了,好不可思议的感觉。
今年的农历新年提早了,才开学没多久又放假了。
心情还是懒洋洋的,话不多说,先入正题。

我竟然睡到中午十二点多才起床,然后匆匆梳洗。
幸好没有人催我,要不然就急死我了。
我在房间差不多换了几十次衣服才配衬到自己看得顺眼的服装。

吃了素菜后,就出发到伯伯的家集合。


大家再买冰淇淋吃。


大狗啊。


其实我觉得自己穿得没什么特别,只是看起来比较顺眼而已。


赌钱,是新年一定会玩的,哈哈。


妈妈和二姐。


今年没有新鞋子穿,真可惜。
昨天年二十九本来和姐姐们要去看电影和买我的新鞋子,路途中竟然发生车祸,我家的车伤得很严重,搞了很久才回家,没看到电影也没有买到新鞋子。

唉,新年竟然发生这样的事,算是破财挡灾吧。


二姐。


迟迟不肯出发,大家都上了赌钱瘾,哈哈。
直到下雨我们才肯出发。

先拜访四姑婆的家,话说那家很多人,超热闹,每次都拿到很多红包。
在这一家我已经拿到七封红包了。


派红包。


三姐和她的 SII Hello Kitty 外壳,她是超级 Hello Kitty 迷。


堂哥,堂姐和二姐。


人人都说我和大姐很像,有像到吗?


第一次体验年初一阴暗的天气。


我和堂姐(话说我的腿好短)


大姐、堂姐、奶奶、爷爷、堂姐、二姐。



堂姐、姐姐、姑姑、堂姐、姐姐。



这是爷爷和……话说其实我也不懂,哈哈抱歉抱歉。


四姑婆和爷爷。


:O


之后就出发去另外一家,话说那一家我真的不懂是谁。
也是姑婆的家吧,超大间超有钱的说。 


他们家的熊猫玩偶很可爱。


谈天谈天。


这是他们的小型花园,我好喜欢啊。


自拍自拍。



三姐。


晚上去看 I love Hong Kong 2012 和吃韩国餐就回家了。

YO 恭喜发财 Gong Xi Fa Cai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那只大狗很可爱!想当年我去我阿姨家的时候被那两只热情的狗吓到半死还被他们没有剪的指甲抓到==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