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往事重提是折磨

我又上来了,还是写心情日记。
这几天除了在学校之外,我都是死气沉沉的。
我在学校我真的很开心,有Shin Lam和我一起癫我真的很开心。

功课很多,有空节时我就做功课。
回到家只有几本功课,回到家就是开电脑,开电视。
我在等你的信息,我等了很久,几天了,还是没有。

我没有那么傻了,以前的我总爱打了几个字,然后犹豫着要不要发给你。
我真傻逼,没有了,这次,你来就来,不来我也算了。
我很累,真的很累。
每天回到家,我都不去看电话先,我害怕,看电话的时候看不到你的信息很失望。
果然我真的很失望。


是,你想来就来,你想走就走。
你星期一星期二没有上线,也没有信息我,其实我也在想你是否生病了,可是我还是没信息你。
不是不理你,只是等你先开口,你懂的,每次开口的都是你。

刚才你上线了一阵子,like的全都是美女照片、美女的状态。
我很无奈,真的很无奈,你喜欢看美女这件事情我基本上已经麻木了。
这次我没有这么傻去伤心流泪了,我觉得我这样做很好。
我懂的,我没有可能依赖你。
不,我连依赖你的资格都没有。

其实,我的压力只不过都是原自于你而已吧。
压力是我自己给的,是我自己傻傻等待你的信息。
功课其实也还没给我太大压力,只是回到了小学的生活而已。

你不信息来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或许你想停止信息我,不想这样下去,如果是这样的,请讲一声。
我哭过了,就会没事的 :D 

我说,如果你是不想再理我的话,就。请。讲。一。声。

这样的生活,有一天总会结束的吧,我们也不可能一辈子信息的吧,对吗。
如果想了个结也好,有xi事请早点结束也好。
况且,我们不能时常见面。

我过得很好,伤心是难免的,给点时间,我会变得更好。
如果你真的因为什么事情不得空没有信息我,那么,也算了。
你不是我的,我没有理由去说你不对啊。

唉,往事重提是折磨,我干吗现在要折磨自己。
就是知道你不会读我的部落格,所以我才写在这里。
写了出来,我的心情轻松很多,至少你不知道我写在这里。


其实。我还在期待着哪天你会信息来。
好失败,好失败,好失败,好失败,好失败,好失败,黄筱淇好失败。:'(


#LikeALouSai. 
Shin Lam :D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不要执着于无谓的等待
    你,就是你自己,也可以活出一片灿烂的天空,不必借别人的手来帮你彩绘

    加油!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