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星期五的心情

很多事情,我想你懂,即使不用我说。
可是你偏偏不懂,真无奈。

啊啊啊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真的不想主动信息你。
感觉,我在annoying你,感觉,我在自作多情。
唉,算了 :/ 一个星期了,肯定不是什么生病不得空了,不想理我就是吧。

你一天到晚看美女,话说以前你说有女朋友很麻烦。
我想你是想说有女朋友很麻烦,看美女也不行。
唉看美女是男生的天生本性?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很多个男生朋友都告诉我男生一定要有适可而止的变态。
我不懂你们这是什么理论,为什么爱看那些黄色东西。
很好看吗,为何不去读书,玩电脑,打dota,不是更好吗。
唉算了去吧去吧,在网上看过,他们说男生的心智比同龄的女生小六岁。
可是,我自己也没有很成熟。

你生日,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祝福你。
我真的觉得主动找你就是在烦你,唉!

搞一下emo,伤心一下就好了。
明天还要上学,不说了,再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