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没那么好的我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真的好像一坨大便。
今天我想了很久,我真的觉得自己比不上人家。


我没有很优良的成绩,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这其实没关系,只要我肯努力就可以拥有更好的成绩。
可是我也没有漂亮的脸孔,黑眼圈比人家深,痘痘又比人家多。
我的眼睛很小,即使再带瞳孔放大片也只是这么不吸引人。
我的鼻子不高,可是我听人家说每天捏鼻子会变高,我就尽管尝试看。
我不爱喝水,嘴唇时常都会裂。
我拥有天生凶巴巴的样子,我不笑或不说话的时候总会给人家以为我在生气。
我没有很甜美的嗓子,我很容易就能装男生声音,证明我其实不是个甜美的女孩。
我很粗鲁,笑的时候就笑得咔咔声,老爱说些有的没的的笑话。
我把男生朋友们都当哥们儿,不伪装淑女,想骂他们就骂他们。
我在学校什么职位也没有,就普通学生一个。
看着朋友们都担任一个职位,甚至几个,而我,一个都没有。
在老师眼里我不过就是个不起眼的学生,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坏。
我的人缘没有很好,朋友虽然多,可是真心的没几个。
我总爱作弄朋友,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长得肉肉的,又不高,没有长腿,又没有瘦小的脸。
我觉得自己像个男孩儿,什么都很潇洒,没有人家所说的女人味。


我真的很普通,很失败。
别说我很好,仔细看看,其实我就是那个没那么好的我。:)




---------------------


话说那天手提电脑坏了,爸爸就说要买一架新的给我和三姐。
我以为只是说说,没想到是真的。
结果,就买了。


就是Dell Inspiron n4050,红色的。
话说价钱不会很贵,没关系啦,能用就好,我才十四岁而已,不需要很先进的电脑。




拜拜,就到此为止。
新年要来了,我会继续更新的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