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随便吧

最近功课越来越多,课外活动也开始了。
我没有很多时间,差不多每天都9点多就得到学校,晚上7点多才到家,8点多又要去补习,10点半回到家就要做功课。
每次都是赶赶赶,硬要赶到至少有1个小时出来玩电脑。

中了电脑的毒,一生改不了。
最近电脑好像坏了,玩玩下会突然关机。
我没投诉,因为我觉得这电脑还能用就用这先吧。
我爸爸看不顺眼,终于打算要买一架电脑给我了。
不,是给我跟三姐,大家共用,也算不错了。

妈妈一直叫我看要买什么电脑,我真的没有心情去想。
不知道为什么,有新电脑我竟然还是这种不开心的心情。
我大姐男朋友是做IT的,他介绍了几款给我。
我告诉大姐我要红色,可是我觉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昨天大姐和三姐吵架了,所以大姐根本不要理三姐要什么颜色。
唉好乱水,随便吧,买了我就用,就这样。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