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第一次外拍

泡泡 :)
今天早上七点多起身,我、二姐和三姐去Lake Garden。
天气超冷的,因为昨晚下过雨。
没办法,还是得穿着短裤去。
我们没有化妆,简单就是美,虽然我不是很美 -.-

我们还带小狗去,怎么知道在那里走到一半遇见一个马来男人。
他骂我们,叫我们把狗带回去,公园不允许带狗进去。
我们吓呆了,二姐把小狗带回家。
我和三姐随着摄影师Jasmine Gan去拍照,呵呵。

这张照片是走的时候才拍,当然,外拍时三姐没有绑头发。
摄影师一直教我们怎么摆pose.
她喜欢叫我们搭肩、对望、手叉腰、手叉裤袋。
然后她喜欢一边拍一边说:“嗯,很好看,嗯,很好看。”
我就不信,每张照片我都好看?LOL

我们还带泡泡水去,工具自备。
在游乐场吹泡泡,呵呵,真好笑。
我一边吹一边笑,到最后整手都是肥皂。
我们还有个人的,希望拍到不错吧 ;)


二姐带小狗回去,顺便去办点事情什么的。
我们9点多拍好了,就等她来。
我们坐在那儿,摄影师陪我们等。
我累了就坐在石头的围栏上,摄影师看到了,叫我摆pose。
她帮我拍多几张照片,哈哈。
三姐闷就拿泡泡出来吹,摄影师也赶忙拿起照相机拍。

她说她会把我们的照片Send来。
选100张,然后做成album。
这个album是属于我和三姐的,哈哈,真奇妙。

睡着了。
第一次外拍很好玩,很期待出来后的照片。
希望会很好看,长大后自己去尝试尝试。;)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外拍是一个很好的体验^^间接可以训练你成为模特儿!!羡慕!!加油^^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