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考试。

突然间找回以前的照片,是在1月拍的。
穿着的,是Bandaraya girl school的运动衣。

最近和Nicholas W他们真的玩到很癫。
讲真的,我很不爽那些一直讲我和这3个男生其中一个是情侣。
拜托!男女不一定是要情侣关系才可以一起玩的。
昨天和Nicholas W和THY的桌子合在一起。
突然间,老师叫Nicholas W去前面坐,应该是因为我一直和他谈天 :P
老师叫我和THY一起坐 -.- 我们又share一张纸讨论问题 -.-
全部同学转过来对我们笑一笑。
我真的很想骂他们,整天以为我跟他们其中一个拍拖。
还到处乱传,越来越多人问我是不是和某某某拍拖 -.-

拜托,我连初恋都没有啊!
哪来的拍拖?

今天考试,话说我是真的随随便便 :P
我的目标是要进第一班,2Bakti.
想到我的理想,我就会有冲动拿起书本读,然后一句句背进脑里。
老师竟然骗我们,说出的是Latar,怎么知道出的是Watak Dan Perwatakan.
我真的很火,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冲去办公司杀老师 -.-

如果不是Evelyn她们告诉我她们班的老师说出Watak Dan Perwatakan,
我根本就不知道。
还有,又不跟我们说作文题目有得选什么。
也是Evelyn她们告诉我我才懂,我真的很生气。
Evelyn告诉我有考Kokurikulum的好处,然后我就找参考书被重点。
我还告诉Nicholas W他们,我们全部背起来。
Er Weng说如果没有出的话他要打扁我。-.-

我们一拿到考卷,情绪非常激动。
翻开作文选择题那一页,我开心得哈哈笑起来了。
真的有出!真的有出!
我把重点写在那张纸上,然后很开心的书写。
哇心情真的很爽,希望可以拿超过30分吧。;D

英文2……不要提了。
我只会做作文,因为我在补习中心做过。
我真的很想哭。/.\
也是旧照片。


告诉我,你想的是什么,好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