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我又更新了

今天的午餐 - Ultimate Cheesy 7 Pizza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极力推荐
价钱也……呵呵 RM39.90一个Regular Pizza。
确实挺贵的,只有我和三姐吃。
我妈妈说很贵,呵呵,可是新东西试一试,呵呵。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考试,要死了。
AAAAAAAA,8个A。
我要完,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
尽力而为就好,不需要逼到那么够力。





哎呀,真不小心。
暗示到那么明显了,你收到了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