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假期期间

有没有流口水? :P 

该从哪里说起好呢…
就说说我的假期吧。
哎,功课多得像一座山,幸好我完成了。
我发觉啊,老师喜欢给功课,但是不喜欢批改功课。
老师,这又何必呢?如果你是不喜欢批改功课,那么就别给那么多功课。
你辛苦,我们也辛苦。
如果不给功课,大家都开心,何乐而不为?

:D 我知道我在发梦

Jasmine & Sook Kam.
星期日那天去重考BFA。
因为之前我fail了CPR、Recovery Position、Written Test & Bandage。
话说CPR的考官很严格,一直纠正我的错误,一直问我问题。
他问我问题,我马上回答,我真的不想又Fail了。
我当时害怕极了,想说肯定又Fail了。
没想到我偷看Bandage考官的纸的时候,我看到我的名字CPR是pass的。
哇哈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不过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

Written test的考官简直就是在和我们4个聊天。
说她是考官,好不如说她是我们十几年没有见的朋友好过。
谈天多过问st.john问题,不过也满爽的。

Recovery Position我没有把evelyn完全推过去,考官纠正我的错误。
还好,希望会pass吧。

Bandage的考官根本就是没有心要看我们包扎。
首先她叫Evelyn包先,然后又问一些问题。
其实问了之后就应该轮到我包,她竟然叫我们走。:O
我就回头告诉她我还没有包扎,她就叫我包扎,我包好了,随便看看就算了。
很明显,她是肯定给我们pass的。:P
因为她态度很和蔼,然后又对我们有说有笑。

星期日的月亮圆又圆,我看到的时候马上拍下来。
真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3

笑吧,笑吧,反正放上来都是要让你们笑。
很久没有搞怪了 :P
在Kuchai Lama的“吃好点”点心店的厕所拍的,呵呵。

昨晚自个儿在饭厅温习功课,11点多温习到3点。
其实1点多的时候我一直听到有东西敲来敲去的声音。
连入梦乡的小狗也突然跳起来东望望,西望望。
哎,我还是不要那么疑心重,这是我住了9年的家,不会有什么的。
想太多了啊我。
话说我只是读Sejarah :P 
3点我就去看电视机,然后爸爸突然间下楼叫我回房间睡觉。/.\
今天早上发现我的黑眼圈很重,哎。

明天就开学了,PMR结束了,不是件好事。
我姐把她那些参考资料都给了我,哎~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原来你是st.john的?!
    诶真的想不到,我也是

    我已经是member了,加油哦 :)
    希望以后有机会能遇到你。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