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朋友的家

昨天,去金山的家,和THY、Shinthu和Arfah。
去他家做Folio,与其说做Folio,倒不如说玩比较适合。
我妈不让我两手空空就拜访人家,所以带了蛋糕去。

10点我和THY、金山去Steven Corner接Shinthu和Arfah。
走路走到我们很累。


Brandon! 超、可、爱!
金山的姐姐的儿子。
他不会哭,可是却很喜欢玩,不容易生气。
他叫金山 Nicholas 舅父仔(广东话),他的声音很可爱。
我问他几岁,他说他三岁(手指比2),哈哈真是口不对心。
他很喜欢玩我的电话的Talking Tom 2,一直说:笨蛋、傻佬。
原来是Nicholas教他的,他还教他那些粗口。-.- 
我和THY、Nicholas去文具店买glue,我和THY也买了两本Ben 10和Angry Birds的涂鸦书本给Brandon,我还扭个蛋给他,因为他实在太讨人喜欢了!


午餐是Mc Donalds,Brandon吃的时候真可爱!
他们全部两点多就走了,由于我妈叫我四点多才走。
我和金山在家里无所事事,所以金山的妈载我们两个去文聪家。
他的家真的很不错,很美。
他们俩在那边打机,我真的很闷。



然后金山说我一个女生在这边很不方便,就带我去淑婷的家。
我们又走一段路去淑婷家,淑婷看到我们的时候简直就是吓到。
我们进去坐,我问金山:“怎么不要回去文聪家打机?”
他说:“不要,还是淑婷家干净一点。”
我们又谈天,三点多我们就走了。
我们竟然走路回金山家,最困难就是越过那两条繁忙的大路。
我一直问他可不可以过了,他一直说不可以不可以。
一直在太阳下晒,我们两个走到汗流浃背才回到他的家,真累。
/.\ 啊啊啊啊啊啊.



拜拜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