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考试,世界末日?

考试,世界末日?

我还记得,我离校的前一天,家琳写给我的   
Popcorn Chicken 
话说考试还好,不会很难,也不会很容易。
数学2,幸好大部分都会,只有1题不确定。
唉,不要再让我错那些粗心的而不是不会做的。
我会后悔死的。:/

道德,哎呀,我跟你讲。
我用20分钟过来做,其余的1个小时10分钟用来发呆和绑Tie.
我根本就是乱写一通,哎呀没关系啦,那8科最重要。:P
无聊过渡,绑Tie。摸索摸索下,我会绑了 :D


妈妈煮的午餐 :D
今天考国语理解。
话说我全部都是来到学校才读。
不会很难,如果我有读书的话 -.-
大部分都是老师教过,给过的练习。
还好,希望能对超过30题 :D


科学Paper 2,还好。
我算了,扣除我不会那些,我可以拿到48分。
唉,想太多 -.-
希望真的拿到那么好的分数吧,最好五十多分。

话说我和Nicholas W、THY很可怜。
我们考试都是坐窗口旁边,下雨、阳光照进来、吹大风。
先中招的都是我们3个。
唉,真是惨。不过有风吹来我们就很爽 :D


Proud to be a Cochranean :)
我pass了我的BFA :D
很开心很激动很快乐很高兴很感动很惊喜 真快乐 :D
我们全部都pass了 只有一个人不pass 就是那条水
aiyer不要讲他了 讲到他我就要死了

我终于可以被人家教Private Wong了 :D
WOOHOOOOOO 很期待明年 :)




Okay, by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